Shore。

人,为什么要更新

[狗茨狗]但是你不用

手指扣紧扇柄,锋锐的羽刃在脚下一次又一次旋起暴风,从还能对比一下这些傀儡式神的做工,到机械而重复的收割,已经经过了整整两天半。

源源不断的傀儡消耗着他的精神和力量,数量之多足可见操纵者此次退治的决心。

他开始的时候会想那个银发赤角的大妖临行时的样子,出于某种不祥的预感,但是现在,大天狗什么也不想,或许是不能想,手起刃落果断的毫不拖沓。


炽烈的气息自背后突兀出现,他回过头,正好看见地狱之手捏爆了成片残敌。


“用不着这么辛苦的。”几天前被找了借口支开的茨木童子向他走来,他微微皱着眉,数不尽的断肢残骸散落在他身后,一侧的袖子被风刮得扬起又落下,金色双眸里的战意像是随时可以点燃,“我知道你可以自己解决,但是你不用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首歌里面you don't have to try so hard发展出来的脑洞。

个人理解,

茨木这种,对朋友和对恋人还是有很大差别的,他对酒吞就是那种你很强,我要追随你给你当小弟,让你踏上巅峰成为鬼族之王。

但是对大天狗,他是那种,我知道你很强,但是我喜欢你,所以你没必要那么辛苦和那么努力,不用思考那么多,我想保护你的心情。(毕竟你是个生命c?)

喜欢一个人的话,即使不支持,也能理解那种心情。但是从剧情茨木对酒吞喜欢红叶的态度来说,他对于爱与被爱,处于完全没有认知的状态,谁也不爱,所以酒吞因为红叶消沉,他完全不能接受。

很难开窍,但是一旦意识到自己在谈恋爱,意外的很有担当的茨木宝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茨:那什么……你还是把觉醒前的皮肤换回来吧。

狗:???说好的喜欢我可以任性呢?你是不是外面有别的狗了?

评论(13)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