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re。

人,为什么要更新

[狗茨狗]行行行,你中二你牛逼

“从某种意义上说,太过长久的生命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,唯有死亡才能解脱。”

茨木点点头,他想起了八百比丘尼。

“被我杀死的妖怪解脱了,我却要为了大义不断地制造死亡生存下去。”

……

“说到底,实施大义,本身是非常辛苦的使命。”大天狗用吟诗一般的语调完成发言,然后看向茨木。

茨木:目瞪口呆.jpg

“你究竟想说什么?”

大天狗从善如流:“亲我一下。”

然后茨木童子凑过去亲了他,不仅亲了,还按在桌子上亲了好几口。

“其实你可以直接说出来,反正我本来就想亲你,”

“从你进门讲那些弯弯绕绕的开始。”



你看,直接说的话,什么都答应你啊。

 又名,你在那比比叨叨一堆没有用的东西,而我只想亲你一口。 


评论(12)

热度(2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