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re。

人,为什么要更新

[狗茨]先来后到 3.5

关于大天狗为什么会喜欢茨木的问题。


没有办法……再站起来了。全身的妖力都在战斗中损耗殆尽,连阻止血液从伤口流失都成了难以办到的事情。

支撑着他不陷入昏迷的只有意志,可此时此刻,大天狗反而格外的清醒。

正义之师?

他是败军之将。

大天狗追寻的,是实行大义,可是并没有人告诉过他大义错了应该怎么办。

失败者的下场他见过很多次,曾经无数次施加给别人的结局,落到自己身上似乎也不足为奇。驳杂的妖力随着腥甜血液散进空气中,他闭上眼睛,从指尖到胸口都渐渐地冷下去。


然后。

有人抓住了他的手,暖热的,属于活物的温度贴着他的手背,知觉从那里一点点恢复过来。

抬头看过去,一双灿金双瞳,灼得心脏都微微一颤。

茨木童子,大天狗记得他的名字。

一个值得认真对待的对手,强大而美丽,地狱之手与羽刃旋风碰撞时,眼睛里那种对力量单纯的迷醉几乎满溢出来。

而这个追逐力量的大妖怪,正握住他的手,用跟战斗技巧不相符的,笨拙却小心翼翼的动作,将他移到背上。


“你的伤太重了,我治不了,”茨木童子说,好像没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什么不自然,“你忍一下,我带你去安倍晴明那里,他比较擅长这些。”

他身上有同样浓重的血气,明明不久之前还在兵戎相向,可透过衣服的热度那么真实。

“你可别死啊,”茨木边背着他往前走,边絮絮叨叨地说,他的话好像从来都那么多,“我们妖怪,打输了就打输了,不算什么的,你很强,是我见过吾友以外最强的妖怪了,我还想找你打架,你可千万别死啊。”


大天狗笑了一下,双手环住了他的腰,把自己贴近一点,下巴抵住对方的肩窝,垂落的翅膀几乎要将两个妖怪都笼住。

若有实质的呼吸拍打在耳廓,沾上些微湿意。


“那你要等着我。”


茨木童子,你要等着我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茨木男友力真的十足!

这之后的世界线出现了分支,先来后到是茨木童子先一步找到了大天狗的故事,而逆流就是大天狗去大江山找茨木的一条线后续。脑洞太大打字太慢,唉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05)